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中国(济南)第十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与千慧知识产权达成战略合作
2017-08-02 19:41:39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8月2日,济南儿童产业博览会领导、相关机构代表莅临千慧知识产权集团共同探讨儿童产业知识产权发展之路。展会组委会曲波主任与千慧知识产权集团赵玉刚总监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旨在为儿童产业在商标、专利、版权、品牌建设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全国少工委办公室的支持下,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共青团济南市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等机构精心组织的2017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暨中国(济南)第十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8月11日—17日在济南举行。本届童博会,不仅是孩子们欢乐的海洋,更是优秀儿童用品企业展示形象、打造品牌、飞跃发展的巨大良机。

微信图片_20170802134144.jpg
 
右:展会组委会曲波主任
左:千慧集团赵玉刚总监

微信图片_20170802134148.jpg
 
签约现场

    快速壮大的中国青少年群体带动了教育培训和消费品市场的蓬勃发展,儿童产业对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发展的依赖程度不断加深,为给儿童产业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拓宽企业发展渠道,解决企业品牌建设难题,同时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协会邀请千慧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及品牌顾问。千慧将整合商标、专利、版权、维权等专业优势,为博览会及其参展商创立品牌、建设品牌、发展品牌而服务。
 
    经过多年探索,千慧与博览会及其参展商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及科学的合作模式,将协助此次博览会扩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价值,帮助参展单位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我国儿童产业的发展助力。

    据获悉,“中国(济南)儿童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济南市政府重点支持和培育的品牌博览会。本届童博会,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655家青少年宫、校外活动培训组织机构派员参加。它不仅为济南儿童消费市场的渠道建设创造了新的机遇,更为儿童产业的发展壮大增添了巨大活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70802142455.jpg
 

    萌荷2017动漫游戏嘉年华是其中的亮点,现场百种精品手办展示,SD三国高达拼装大赛,冰点价格,先到先得;丰富游戏桌游,现场拼局,随到随开;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现场竞技,千元奖金等你来拿;国漫展映,更多精彩,漫展授权展映;神秘嘉宾与你现场邀约!更有海外母婴正品,现场低价嗨够!

话不多说,送票了!
Bang Bang Bang

微信图片_20170802145625.jpg

    关注 千慧 公众号,阅读本文,留言您的联系方式,将有机会赢得入场门票,仅限10张,先到先得!


    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是中国首批经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1992年创立于山东济南,前身隶属于济南市工商局,自2002年改制以来,业务代理量与企业规模连续十多年稳居山东省第一,系国内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十五强,涉外业务排名全国前十。作为中国领先的一体化知识产权服务专业集团,千慧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专业合作关系,以“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的知识产权服务。

    千慧集团下辖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千慧商标事务所、千慧专利事务所、万千智慧律师事务所、千慧品牌设计公司等多家机构。

◎荣誉资质
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
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国家科技部“科技型技术创新基金”立项企业;
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中国年度最佳商标代理机构;
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
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
山东省商标代理服务标准试点企业;
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
山东省管理创新奖企业等。
 
【相关文章】十余年精诚合作,山东凯瑞餐饮集团与山东千慧知识产权集团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211-1216室
山东公司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峰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