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十余年精诚合作,山东凯瑞餐饮集团与山东千慧知识产权集团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2017-07-27 08:27:41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7月25日,山东凯瑞餐饮集团在济南与山东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正式签署知识产权顾问服务及全面战略合作,双方的管理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这是国内餐饮的领军企业与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达成的重要合作。双方希望依靠企业品牌和专业的力量,做好系统、全面的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与管理,为应对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打下坚实基础。


签约1.jpg
 
签约2.jpg

右:凯瑞餐饮集团 董事长 赵孝国先生
左:千慧知识产权 董事长 李侠女士
 
    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是一家以连锁餐饮经营为核心的多元化知名企业,旗下五个餐饮品牌“高第街56号”港式餐厅、“鲁西南老牌坊”鲁菜名店、“城南往事”济南风味主题餐厅、“皇城根”北京风味主题餐厅,“非尝锅气”港味简餐厅在山东省内及国内多个省份拥有巨大的影响力。2017年凯瑞集团在中国烹饪协会刚刚发布的《2016年中国正餐五十强企业名单》中位列榜首。

    十余年精诚合作,凯瑞集团与千慧知识产权签约达成战略合作。这是针对激烈的知识产权市场做出的创新战略。千慧知识产权作为凯瑞集团的长期知识产权顾问,始终致力于“站在客户角度,维护客户利益,解决客户问题”,全面参与凯瑞集团知识产权管理、品牌保护、品牌建设工作,代理其商标侵权案件、商标国内全方位保护注册及专利申请、专利布局预警等业务,全程参与凯瑞集团品牌策划,负责该项目中检索、风控、确权、维权等工作,协助完成凯瑞集团品牌荣誉认定等工作。

签约3.jpg
签约现场

    凯瑞集团董事长赵孝国主要介绍了凯瑞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集团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和品牌战略,介绍了千慧与凯瑞的合作渊源,肯定了千慧知识产权在服务上的专业性。

    千慧知识产权董事长李侠介绍了千慧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与凯瑞集团十余年间的并肩合作,并对凯瑞集团如今的发展状况表示祝贺。现场,千慧领导团队就凯瑞集团一些具体的知识产权战略和管理提出建议。


签约4.jpg
合影留念
 
    千慧将坚持深耕全国乃至全世界知识产权市场,保持与凯瑞这样的品质集团精诚合作,帮助企业做好知识产权的战略布局与保护。我们坚信,在千慧知识产权独具创新特色的实施方法以及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下,凯瑞集团的知识产权发展将会翻开崭新的一页。
 

    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是中国首批经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1992年创立于山东济南,前身隶属于济南市工商局,自2002年改制以来,业务代理量与企业规模连续十多年稳居山东省第一,系国内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十五强,涉外业务排名全国前十。作为中国领先的一体化知识产权服务专业集团,千慧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专业合作关系,以“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的知识产权服务。

    千慧集团下辖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千慧商标事务所、千慧专利事务所、万千智慧律师事务所、千慧品牌设计公司等多家机构。

◎荣誉资质
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
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国家科技部“科技型技术创新基金”立项企业;
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中国年度最佳商标代理机构;
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
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
山东省商标代理服务标准试点企业;
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
山东省管理创新奖企业等。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山东公司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中心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211-1216室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