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12场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培训已开始!错过了第1天只剩5天……
2017-10-26 10:05:58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10月25日,济南市工商局主办的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知识培训班在商河、济阳开讲。千慧知识产权学院受邀全力配合市工商局,为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培训提供师资。

 

1 (2).jpg

  10月25日,济南市工商局主办的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知识培训班在商河、济阳开讲。千慧知识产权学院受邀全力配合市工商局,资深讲师贾俊颖、赵玉刚就“海外市场开拓及国际商标保护”,“申请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的条件、要求等基本要求和操作”等主题,全面分析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业务。来自商河县、济阳县的近三百名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市场监管基层负责人、外贸、经信、商务、农业及乡镇、办事处等人员参与了培训。
 

1.webp.jpg
(千慧知识产权学院  贾俊颖总监)

2.webp.jpg
(千慧知识产权学院  赵玉刚总监)

  培训伊始,赵玉刚总监首先就“从经济大势看品牌建设”、“品牌国际化的基础是国际化商标注册”与“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的概述”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享了品牌输出中成功与失败的各种实际案例,将马德里商标注册的重要性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述。而后贾俊颖总监则从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的具体实务进行详细说明,比如商标应该由哪个主体来进行注册,哪些要素在涉外商标的注册中是不能使用的等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参会的相关企业负责人,也就马德里国际注册中的具体问题向贾总监、赵总监进行咨询。

  据了解,马德里注册因其手续简单、申请期限短、费用低廉、安全可靠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青睐。作为海外商标注册保护快车道,目前马德里体系覆盖全球116个国家,代表了全球贸易额的80%贡献率,对大约125万件商标进行了国际保护,为全球经济和贸易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近年来,济南市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商标意识,营造浓厚的商标战略实施氛围,济南市人民政府还出台了济政发【2017】9号文《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鼓励企业进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为此,济南市工商局举办了此次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知识培训班,将在济南十二区县巡回开展。千慧知识产权学院受济南市工商局邀请,将派出马德里国际注册资深讲师,全力配合此次培训活动。

 

商河专场 现场图

 

10月25日 上午
 





 

济阳专场 现场图

 

10月25日 下午
 




 

培训讲师介绍

 

10.webp.jpg

 

 



活动须知
 
 

主题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知识培训班 
 

活动安排  

济南市12区县巡回开展:  

10月25日上午商河县市场监管局  

10月25日下午济阳县市场监管局

10月26日上午章丘区市场监管局

10月26日下午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10月27日上午历城区市场监管局

10月27日下午历下区市场监管局

10月30日上午天桥区市场监管局

10月30日下午市中区市场监管局

10月31日上午平阴县市场监管局

10月31日下午长清区市场监管局

11月01日上午南山区市场监管局

11月01日下午槐荫区市场监管局
 

内容 

“海外市场开拓及国际商标保护”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的申请要求和注册程序”等主题 

11.webp.jpg

  千慧知识产权学院作为国内首家专门培养知识产权实务人才的机构,整合了国内知识产权行业顶尖专家和世界500强企业IPR的讲师资源,针对企业老板、中层管理人员、知识产权专员,小微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等5类对象分别设置相应的培训课程。

  目前,千慧知识产权学院自行设计完成的培训课程已达200门,同时还开通线上线下培训渠道,方便大家对知识产权行业相关知识的了解。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山东公司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中心三期1号楼20层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211-1216室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