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知产研究 > 知产研究-商标
【原创】商标的传承,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前辈级的商标注册证
2016-01-01 08:00:00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大家知道,前段时间商标局发布了新版的商标注册证样式,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可以查看“千小慧”当时的文章。新版的商标注册证不仅样式好看,技术含量也比较高。

如果问大家,怎样查询商标的具体信息?一定可以回答,到商标局的官方网站可以查询。但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几个,是查不到的,因为有些连注册号都没有。

那么,前辈级的商标注册证是什么样子的呢?先看一张1982年的注册证。


手写的有木有!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负责人亲笔签名有木有!!一共一百块有木有!!!1982年的100块跟现在商标局的收费800块规费相比,啧啧啧……还嫌贵?

跟现在的商标法相比,当时的注册证上还有一句“将图样上的铁锹图形删去”,审查意见真的不一样啊。

其实就这张注册证来说,称为前辈级,好像还差了点啊。

嗯,是的。


中华民国十七年(1928年)五月,华成烟草股份有限公司,“美丽牌”商标注册证,商标有效期30年。



中华民国十八年(1929年)十一月,华明火柴厂,商标图样已经看不清楚了,商标有效期30年。



中华民国二十八年(1939年)七月,【王老吉?远恒济王远珍】,商标图样已经看不清楚了,商标有效期20年,签发日期为1939年7月3日,但有效期为1939年1月1日至1958年12月31日。



中华民国二十八年(1939年)七月,【白敬宇跟药厂白泽民】,商标图样为鲸,注册在眼药上的商标,有效期20年。


中华民国三十七年(1948年)三月,【山东青岛区敌伪产业处理局接管青岛啤酒厂】,商标为TSINGTAO LAGER BEER,注册在眼药上的商标,有效期20年。

企业经营非一日之功,品牌保护从商标注册开始!


扫一扫,关注千慧商标微信公众号,每天接收最新行业资讯。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