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成功案例  > 商标案例
【成功案例--商标】“亿百一Yibaiyi Jeans”商标驳回复审案
2017-06-10 14:39:31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商标图样:

商标类别:25
商品/服务项目:服装;成品衣;裤子;婴儿全套衣;鞋;帽;袜;手套(服装);围巾;腰带
申请人:济南百赢服饰有限公司

案情介绍:
商标局认为申请商标“ ”与在先注册的第4236593号“YIBIYI”商标构成近似商标。根据《商标法》第三十条之规定,依法驳回申请商标的注册申请。

驳回复审的主要理由:
1.申请商标与引证商标的组合方式不同,显著性识别部分不同。此外,申请商标的拼音部分是其中文汉字的对应拼音,与中文汉字之间存在一一对应关系,而引证商标是纯字母商标,所以两商标在读音、外形及含义上都区别明显。
2.申请商标经过大量宣传使用,已在公众中建立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申请人之间形成唯一指向性联系,因此申请商标的注册使用完全可以起到区分商品来源的作用,不会造成消费者的混淆误认。未违反《商标法》第三十条之规定,应予以核准注册。

裁决结果:

商标评审委员会经审理后认为申请商标符合商标法之规定,依法对申请商标予以初步审定。


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4008601992

http://www.qianhui.tm/

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城三期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