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山东省及济南市工商局领导莅临千慧调研知识产权行业发展现状
2017-09-29 15:29:21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为更好的服务于山东企业知识产权发展,9月27日下午,山东省工商局商标处钟处长、张科长,济南市工商局马局长、侯局长、葛处长莅临千慧知识产权,对知识产权行业发展现状展开调研,千慧集团董事长李侠、总监赵玉刚、徐赛男等人接待。


IMG_1151.JPG


  省市工商局领导同志参观千慧,千慧知识产权人资部汤洪方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团队及培训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IMG_1157.JPG

  座谈中,李侠董事长介绍了千慧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与来访领导重点探讨了目前知识产权代理行业的发展状况。市工商局领导指出,济南乃至全国均存在不良知识产权代理机构遭到企业投诉的情况。对此,市工商部门进行了全面调研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整治。讨论中,侯局长还提议可以通过行业协会形式规范知识产权服务市场。

  从市场和行业角度出发,千慧20多年来,坚持“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立业之本,同时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运用“互联网+知识产权”的发展模式。

IMG_1158.JPG

  山东省工商局商标处钟处长对千慧知识产权的专业和规范表示认可,并认为坚持“互联网+”思维模式及服务于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思路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值得肯定。

  最后,省市工商局领导均表示,本次深入知识产权行业进行调研,目的就是摸清行业状况,规范山东省知识产权服务市场。接下来要提高代理机构整体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平,大力支持优秀知识产权机构的发展,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健全规章制度,坚持改革创新。

  工商局领导此行令千慧人收获颇丰,深感政府和领导对知识产权行业的重视,更加坚定了千慧的使命: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为山东省品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是中国首批经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1992年创立于山东济南,前身隶属于济南市工商局,自2002年改制以来,业务代理量与企业规模连续十多年稳居山东省第一,系国内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十五强,涉外业务排名全国前十。作为中国领先的一体化知识产权服务专业集团,千慧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专业合作关系,以“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的知识产权服务。

 
千慧.jpg
 
  千慧集团下辖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千慧商标事务所、千慧专利事务所、万千智慧律师事务所、千慧品牌设计公司等多家机构。

◎荣誉资质
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
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国家科技部“科技型技术创新基金”立项企业;
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中国年度最佳商标代理机构;
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
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
山东省商标代理服务标准试点企业;
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
山东省管理创新奖企业等。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山东公司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中心三期1号楼20层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211-1216室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