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海外商标注册与政策补贴”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 王志昆主任应邀授课
2017-09-25 09:53:20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9月23日下午,由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山东千慧知识产权承办的 “海外商标注册与政策补贴” 主题沙龙活动在泉城公园如期举行。千慧知识产权涉外商标处主任、执业律师、高级知识产权顾问王志昆主任应邀授课。协会秘书长杨文杰等人,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

1.webp.jpg
 
2.webp.jpg
 

   王志昆老师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介绍了国际商标注册的必要性、注意事项以及基本流程,并耐心解读了各地市的商标注册补贴政策。

3.webp.jpg

   沟通环节中,“哪些企业需要注册涉外商标?”“不重视涉外商标会导致企业在出口、上市时遇到哪些问题?”“注册涉外商标时,是否需要域名捆绑?”……对于企业家代表所关心的这些问题,王志昆主任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逐一解答。


2.webp.jpg
5.webp.jpg

   对比中国与外国品牌保护现状,涉外商标的注册、知识产权的保护,最终都是为了在世界树立属于中国及企业自身的品牌形象,赢得市场优势,因此也建议企业一定要“市场未动、商标先行”。

   近几年来,为了保护国内品牌出口的顺利,国家和政府也对涉外商标注册与保护进行大力宣传、倡导及鼓励。本次沙龙为有此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一个交流、解疑、分享的平台,让大家意识到了涉外商标注册的重要性。
 
关于讲师
 
6.webp.jpg

王志昆

  毕业于山东大学外语系/法学院,英语文学学士/法律硕士。
  现任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涉外商标部主任、执业律师、高级知识产权顾问。

  【服务单位】:山东中烟、浪潮集团、九阳股份、力诺集团、华夏良子、福胶集团、龙大集团、齐鲁制药、鲁能集团、成山集团、威高集团、鲁泰集团、山东能源、万达宝通、永泰集团、山东临工等,具有丰富涉外商标注册经验等。
 
 
4008601992
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