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被评为“2016-2017年度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2017-09-04 09:25:26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9月1日上午,作为我国商标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盛会,于广西桂林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期间,由中华商标协会发起的,以促进我国商标代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鼓励先进,提高会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为目的的“2016-2017年度优秀商标代理机构”评选活动的结果揭晓。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再次上榜。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一年一度的商标品牌盛会。本届商标品牌节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华商标协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主办、桂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承办、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协办,主题是“商标品牌保护,创新共享发展”。

640.webp (2).jpg
参会成员

640.webp (3).jpg
千慧团队与服务企业韩国爱茉莉沟通交流

    千慧知识产权董事长李侠,集团总监张峥、王磊等人率团队参加了本届商标品牌节并与各参会代表亲切沟通交流,还与著名知识产权专家学者深入互动。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千慧知识产权王磊总监参加颁奖典礼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本着公正透明的原则按照2016—2017年的时间段,根据申请单位代理商标注册申请、异议和评审的数量、通过商标代理人业务培训考试人数、代理典型和成功案件的情况、数量及涉案金额、财务状况、从事公益活动等情况进行评选,经过初评、复评和公示等流程选出。

 
640.webp (6).jpg
“2016-2017年度优秀商标代理机构”奖牌

    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凭借“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在本次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评选中,再次获得年度优秀商标代理机构称号。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千慧能够在知识产权行业稳居前列,源于对服务质量的高度重视,包括引进人才,加大内部的培训学习,加强和外部的交流,学习先进的管理模式等方式。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