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践行企业文化,共创千慧美好明天
2017-08-24 18:39:31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千慧知识产权始终坚持贯彻执行企业的文化理念和行为规范。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对内能形成凝聚力、向心力和约束力,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和道德规范,同时,能够使企业资源得到合理的配置,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在千慧随处可见企业文化的践行者。因为这些人,领跑我们企业文化的发展。今天,千慧知识产权所有员工相聚在十九楼会议室,召开“千慧企业文化践行者”表彰大会。

1.jpg
 
千慧知识产权董事长李侠为获奖者颁奖

2.jpg
 
合影留念

    此次受表彰的家人是:张峥总监、苏金锋主任、韩焕云主任、高延勇主任、耿玉涛家人、董文超家人、马玥家人、刘滨家人、王康家人。

    他们为了企业的发展全力以赴,以“站在客户角度,维护客户利益,解决客户问题”的服务理念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客户为表示感谢,赠予了这些家人精美礼品,小到鼠标、蜂蜜、一卡通、礼券,大到高档茶叶、高档红酒、海参、小家电等,他们自觉抵制诱惑,将奖品上交集团办公室与全体员工共同分享、使用;除此之外,还有积极主动发扬主人翁精神的家人,自购工具修缮公司损坏的公共财物等。

4.jpg
 
获奖代表发言

    表彰会上,王康家人、马玥家人、苏金锋主任代表获奖者进行发言。入职不满一年的王康家人,被千慧强大的企业文化感染着,他所理解的千慧企业文化就是“多为别人付出,多替别人着想”,为客户付出,才会赢得客户的信任;为同事付出,才能收获同事的支持。马玥家人认为,合作方赠予的礼品,理应是公司的,自己只是做了很小的一件事。苏金锋主任则通过客户选择礼品方面之用心,引导在座的每一位家人在赠人礼品时如何做到细心、贴心,之后,他表示,打造良心企业,就要对公司有良心,坚守本职岗位,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最后,李侠董事长从修身、齐家两方面行为准则延伸到企业和国家文化。她表示,无论个人、企业还是国家,想要获得成功,都离不开文化之间的竞争。只有严格遵守规则,执行做人做事的准则,才能更好的立足于社会。并希望我们每一位千慧人在“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价值观引导下,坚决不触碰企业高压线,用实践去传承我们优秀的企业文化,将我们企业文化不断发扬光大。

    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是中国首批经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1992年创立于山东济南,前身隶属于济南市工商局,自2002年改制以来,业务代理量与企业规模连续十多年稳居山东省第一,系国内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十五强,涉外业务排名全国前十。作为中国领先的一体化知识产权服务专业集团,千慧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专业合作关系,以“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的知识产权服务。

    千慧集团下辖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千慧商标事务所、千慧专利事务所、万千智慧律师事务所、千慧品牌设计公司等多家机构。

◎荣誉资质
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
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国家科技部“科技型技术创新基金”立项企业;
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中国年度最佳商标代理机构;
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
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
山东省商标代理服务标准试点企业;
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
山东省管理创新奖企业等。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山东公司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中心三期1号楼20层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211-1216室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