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青庐会企业家代表走访千慧,探究知产行业模式创新
2017-08-11 09:14:03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所有的你都让我变得更强,所有的我都让你变得更有效。”,为实现青庐会群内庐友打通互联,8月10日下午,青庐会企业家代表走进千慧,探究知产行业模式创新。来访企业涉及资产投资、汽车制造、餐饮娱乐、文化传媒、能源动力等数十个行业。千慧知识产权董事长、青庐会会员李侠女士陪同交流。


IMG_9801.jpg


    千慧,国内知识产权专业代理机构十强,规模与业务量十五年来稳居山东省第一,与数百家大品牌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持续模式创新,带动了整个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和转型。此次,青庐会企业家代表来访是对千慧知识产权发展模式的肯定。

IMG_9812.jpg

    千慧知识产权人资部汤洪方带领青庐会企业家代表参观千慧,对公司的企业文化进行讲解。

IMG_9853.jpg

    座谈中,董事长李侠介绍了千慧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及公司整体的运营情况,对千慧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模式进行了细致解读,并与企业家代表就在座企业所涉及领域的知识产权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而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了促进企业在相关领域创新保护的策略建议。之后,千慧专利事务所罗啸总监从专利保护的角度与大家进行深入的沟通,并就企业家代表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IMG_9866.jpg

    此次交流有助于青庐会企业之间拓宽视野,相互汲取经验,加深与优秀企业的交流合作,同时,也提高了各企业对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视,有助于企业运用知识产权保护品牌,发展品牌。

    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是中国首批经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1992年创立于山东济南,前身隶属于济南市工商局,自2002年改制以来,业务代理量与企业规模连续十多年稳居山东省第一,系国内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十五强,涉外业务排名全国前十。作为中国领先的一体化知识产权服务专业集团,千慧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专业合作关系,以“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的知识产权服务。

    千慧集团下辖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千慧商标事务所、千慧专利事务所、万千智慧律师事务所、千慧品牌设计公司等多家机构。

◎荣誉资质
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
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国家科技部“科技型技术创新基金”立项企业;
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中国年度最佳商标代理机构;
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
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
山东省商标代理服务标准试点企业;
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
山东省管理创新奖企业等。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