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历下区妇联一行调研千慧妇女组织建设工作
2017-08-11 09:07:00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8月10日上午,历下区委副书记尹红梅同志等人莅临千慧知识产权,对千慧妇女工作和妇女组织建设情况展开调研,区工商联主席刘长伟、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晶、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新敏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紧密结合历下区两新组织妇女工作和妇女组织建设实际,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尽快推动历下区妇联改革全面实施。
 
 
IMG_9773.jpg
 
 
IMG_9725.jpg
 
 
2.jpg

    董事长李侠带领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千慧知识产权集团的办公区,介绍了千慧的职能部门及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组领导对“千慧文化墙”、“千慧客户墙”等引领企业文化的特色展区表示认可。
 
2.jpg
 
 
1.jpg
 
 
IMG_9780.jpg
 
 
IMG_9787.jpg


    随后座谈环节,调研组听取了千慧在组织妇女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集团从思想、人才、制度、文化、专业等方面加强建设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千慧知识产权集团董事长李侠作为女企业家代表,坚守知识产权行业二十余年,为响应企业“互联网+”知识产权的发展模式,亲自带领团队研发网络平台。千慧现有员工近一百五十名,女性员工约占一半,她们在董事长李侠的带领下,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实现个人价值,积极回报企业和社会。千慧一贯坚守工匠精神,致力于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知识产权战略规划。

    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是中国首批经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1992年创立于山东济南,前身隶属于济南市工商局,自2002年改制以来,业务代理量与企业规模连续十多年稳居山东省第一,系国内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十五强,涉外业务排名全国前十。作为中国领先的一体化知识产权服务专业集团,千慧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专业合作关系,以“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的知识产权服务。

    千慧集团下辖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千慧商标事务所、千慧专利事务所、万千智慧律师事务所、千慧品牌设计公司等多家机构。

◎荣誉资质
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
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国家科技部“科技型技术创新基金”立项企业;
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中国年度最佳商标代理机构;
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
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
山东省商标代理服务标准试点企业;
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
山东省管理创新奖企业等。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211-1216室
山东公司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峰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