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应济南市工商局邀请开展商标业务培训
2017-08-10 10:06:55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8月9日,应工商局商标处领导邀请,千慧知识产权赵玉刚总监、王磊总监为部分县(市)区工商(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商标品牌业务培训。千慧知识产权作为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为此次培训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


    济南市工商局领导非常重视辖区内企业商标保护和维权,此次培训旨在为全面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落实全市品牌建设工作部署,服务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工商及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
 

shiyong1.jpg
 
左:济南市工商局商标处侯吉广处长主持会议
右:千慧知识产权赵玉刚总监进行培训

    千慧知识产权赵玉刚总监在培训中通过大量生动形象的商标案例,详细介绍了商标近似判断的规则,并以生动有趣、简明易懂的风格,层层推进,说明商标实质审查的规则、方法及程序。
 

shiyong2.jpg

千慧知识产权王磊总监进行培训

    之后,王磊总监则结合案例,深入解读了《商标法》三年不使用撤销、无效宣告、地理标志、驰名商标、企业字号注册等内容,案例生动详实,解析准确细致,获得市局领导的好评,并进行了互动答疑。
 

shiyong3.jpg
 
沟通交流

    会后沟通中,市局侯处长,历城分局蒋科长与赵玉刚总监围绕商标规范使用、商标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确定,充分发挥千慧专业优势、数据优势为市场监管部门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培训,加深了工商部门领导对商标法的深入了解,对其业务能力的提升有促进作用,并有效解决了工商部门在查处侵权违法商标案件中出现的法律问题。

    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是中国首批经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1992年创立于山东济南,前身隶属于济南市工商局,自2002年改制以来,业务代理量与企业规模连续十多年稳居山东省第一,系国内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十五强,涉外业务排名全国前十。作为中国领先的一体化知识产权服务专业集团,千慧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专业合作关系,以“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的知识产权服务。
 
    千慧集团下辖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千慧商标事务所、千慧专利事务所、万千智慧律师事务所、千慧品牌设计公司等多家机构。

◎荣誉资质
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
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国家科技部“科技型技术创新基金”立项企业;
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中国年度最佳商标代理机构;
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
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
山东省商标代理服务标准试点企业;
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
山东省管理创新奖企业等。
 
编辑:千慧 http://www.qianhui.tm/
电话:400-860-1992
山东公司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中心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211-1216室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