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中国·德州第二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圆满结束 千慧代理的12项科技成果拍出1348万元
2017-07-28 10:19:10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7月27日下午,中国·德州第二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科技成果拍卖会,在德州市委党校报告厅三楼多功能会议厅圆满落幕。经过一轮轮举牌、落槌,最终有45家企业成功竞得来自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的75项科技成果,成交额1.867亿元。其中,千慧专利事务所代理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共12件,拍卖成交1348万元!


1.jpg

开幕式: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同志致辞

3.jpg
拍卖现场

    千慧专利事务所为德州恒远焊材有限公司服务多年。该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企业核心技术的研发和保护,多次邀请千慧专利团队深入企业内部实地考察,进行专利技术的挖掘和申报。在研发过程中,德州恒远焊材有限公司积极利用现有专利技术,通过专利分析引导修正研发方向。对得到的研发成果,通过专利布局,实现了最佳的保护策略,积累了一大批高质量专利。在本次拍卖中,共计12项专利被德州市立尊焊丝有限公司以总计1348万元的价格拍得。

《CN103394825B一种无镀铜实心焊丝用活性添加剂及其制备方法》
《CN203265937U一种环保无镀铜活性实芯焊丝》
《CN203265939U无镀铜环保焊丝》
《CN203265940U无镀铜焊丝生产线》
《CN103397337B一种水洗除锈除污装置》
《CN206015123U一种高速镀铜生产线》
《CN206015123U一种高速镀铜装置》
《CN303956922S焊丝板轴》
《CN205766195U一种机械夹手》
《CN205772416U一种焊丝轴定位工装锁紧机构》
《CN205772394U一种全自动层绕系统》
《CN205763520U一种钢丝折弯设备》
 
    其中,无镀铜焊丝技术所包含的4项专利成交额高达550万元。

    这些专利技术与传统技术相比更为优异,能够真正做到零污染、安全生产、降低生产成本、实现低碳环保的目标,是企业正在寻找的转型所需技术。


2.jpg
签约仪式
 
    专利是企业重要的知识产权,能产生巨大的经济价值。专利、商标、版权在转让前进行评估,可以让企业清晰了解知识产权现在的价值和未来的效应,能确保企业资产保值增值,实现企业经济利益最大化。将科技成果以拍卖的形式集中公开交易,改变了以往“一对一”的技术转让模式,拓宽了企业寻找技术的渠道,可以让众多企业平等参与竞价,实现科技成果的市场定价,降低了企业科技研发成本,缩短成果转化周期,让科技成果以最佳途径转化为生产力,可以最大化的挖掘科技成果潜在价值。

    千慧专利事务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多年来的专业积淀和大批优秀人才的汇聚,开启了千慧专利团队的新篇章!千慧专利事务所致力于帮助企业分析行业形势及竞争对手状况,切实为企业客户解决专利难题,并提供更有价值的专利运营服务,帮助企业在专利发展、布局上更具前瞻性及战略性,在专利运营、成果转化方面登上新的台阶。
 
    据悉,今年拍卖的科技成果项目是围绕德州市科技金融融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京津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的发展需要,经各级科技主管部门、技术服务机构、技术经纪人认真征集德州市企业技术需求,从齐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最新成果库中精心筛选出来的。通过与项目方多次充分对接,共有46家高校院所、企业和团队(分人)与拍卖公司签订了委托拍卖协议,委托拍卖科技成果142项,总金额3亿多元。经过专家对委托的成果进行论证、评估和公示,有47家企业提出申请对其中的76项成果参与竞买,并完成了应有的审核程序。

    千慧拥有知识产权专家顾问百余人,均拥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千慧专利团队主要成员均拥有国内外知名高校理工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取得专利代理人执业资格,部分人员还拥有专利代理人和律师双证执业资格。
    北京专利咨询团队由具有多年专利审查经验的审查员和大型专利咨询项目经验的行业专家组成,专业领域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生物医药、机械自动、人工智能、材料科学、化工等领域。
【咨询服务】检索服务、尽职调查、专利分析、专利战略、产业咨询;
【国内代理】专利布局诊断、发明申请、实用新型申请、外观设计申请、驳回复审;
【国外代理】PCT途径、海牙协定途径、巴黎公约途径、其他国家途径;
【专利维权】专利无效答辩、专利无效宣告、专利行政诉讼、专利民事诉讼、涉外纠纷应对;
【托管服务】专利年费代缴、专利权利恢复、专利著录项目变更、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专利权利转让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山东公司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中心1号楼20层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211-1216室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