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日本农业国际交流协会莅临千慧参观交流
2017-07-19 11:29:27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企业发展越来越离不开知识产权的保驾护航,只有熟知各国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才能及早做好知识产权区域保护工作。


使用2.jpg

 

欢迎仪式

 

    7月17日,来自日本农业国际交流协会的客人莅临参观千慧北京公司,并与千慧集团李侠董事长、千慧专利事务所罗啸总监等人就知识产权保护等话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使用4.jpg
千慧集团董事长李侠


    李侠董事长向日方客人介绍了千慧的企业文化理念及发展历程,展望了千慧的发展愿景。日本农业国际交流协会的客人对李侠的讲解表示赞赏。



沟通交流


    随后,双方就中日农业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展开了广泛、深入和热烈的讨论交流,李侠董事长就客人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了促进日本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在中国进行农业相关领域创新保护的策略建议。

 


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有助于中日双方拓宽视野,相互汲取经验,为中日发展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李侠董事长感谢日方客人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及认可,千慧知识产权将继续与日本农业国际交流协会保持密切地沟通交流。


    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是中国首批经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1992年创立于山东济南,前身隶属于济南市工商局,自2002年改制以来,业务代理量与企业规模连续十多年稳居山东省第一,系国内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十五强,涉外业务排名全国前十。作为中国领先的一体化知识产权服务专业集团,千慧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专业合作关系,以“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的知识产权服务。

    千慧集团下辖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千慧商标事务所、千慧专利事务所、万千智慧律师事务所、千慧品牌设计公司等多家机构。

◎荣誉资质
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
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国家科技部“科技型技术创新基金”立项企业;
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中国年度最佳商标代理机构;
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
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
山东省商标代理服务标准试点企业;
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
山东省管理创新奖企业等。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211-1216室
山东公司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峰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温馨提示】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借以表达,无他意,如有不妥,请留言告知。感谢!
http://www.qianhui.tm/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