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动态】“慧”万千企业,筑知产长城,“百人计划”之千慧专利王宽
2017-07-12 10:51:43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二十五年的专业积淀,开放共赢的企业文化,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充满凝聚力、向心力的专业团队,为各界知识产权人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和优异的发展空间。自千慧“百人计划”实施以来,受到业内广泛关注。6月份,千慧知识产权北京专利高端人才团队又添新将:专利行业重量级专家 王宽博士。

王宽.jpg


    王宽博士    本硕博均就读于山东大学,微生物学博士,2011年入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高级专利审查员。
六年专利实审、复审、分析、评估经验;带领团队多次负责重点专利项目的立项、调研、侵权分析、撰写、管控及评审。
尤其擅长生物医药专利领域的检索、分析及培训;《医药高价值专利培育实务》、《产业专利分析报告-基因测序技术》主要撰稿人;以千慧专利高级顾问、企业专利分析师身份受聘于多家企业。

    千慧知识产权对王宽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聘任其为千慧集团北京公司高级总监、资深知识产权顾问。王宽博士的到来,将有助于推动千慧在专利行业的道路上继续向前发展,尤其是拓展医药及农业等领域专利服务的深度及质量;能够切实为企业客户解决专利难题及提供更有价值的专利运营服务,帮助企业在专利发展、布局上更具前瞻性及战略性,在专利运营、转换方面登上新的台阶,踏入新的领域。

    千慧知识产权始终秉承“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多年来的专业积淀和大批优秀人才的汇聚,以及崇高的知识产权情怀和服务于中国企业崛起的初衷,将助推千慧更好更快的发展。我们也期待,优秀的您,选准方向,选择千慧,共享成功!

    千慧拥有知识产权专家顾问百余人,均拥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千慧专利团队主要成员均拥有国内外知名高校理工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取得专利代理人执业资格,部分人员还拥有专利代理人和律师双证执业资格。
    北京专利咨询团队由具有多年专利审查经验的审查员和大型专利咨询项目经验的行业专家组成,专业领域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生物医药、机械自动、人工智能、材料科学、化工等领域。
 
【咨询服务】检索服务、尽职调查、专利分析、专利战略、产业咨询;
【国内代理】专利布局诊断、发明申请、实用新型申请、外观设计申请、驳回复审;
【国外代理】PCT途径、海牙协定途径、巴黎公约途径、其他国家途径;
【专利维权】专利无效答辩、专利无效宣告、专利行政诉讼、专利民事诉讼、涉外纠纷应对;
【托管服务】专利年费代缴、专利权利恢复、专利著录项目变更、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专利权利转让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211-1216室
山东公司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峰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