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资讯】“慧”万千企业,筑知产长城,千慧启动人才引进“百人计划”
2017-07-07 14:56:31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伴随着祖国的崛起,中国的企业将越来越多的进入世界舞台!但若想屹立于这个舞台,那么必然要有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有个问题便随之而来:如何保护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们的品牌,我们的知识产权? 

 
    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保护,注重知识产权体系的搭建,随之而来的便是对知识产权的专业服务提出了越来越高和越来越深的要求!千慧知识产权本着“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根本服务理念和“慧聚万千企业,筑造知产长城的”的决心,开始打造更加专业、更加高端的服务团队,启动人才引进“百人计划”。

 

    二十五年的专业积淀,开放共赢的企业文化,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充满凝聚力、向心力的专业团队,为各界知识产权人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和优异的发展空间。随着千慧人才引进“百人计划”的实施,又一重量级人物加入千慧——知识产权行业权威专家 罗啸 。

 

 

    罗啸  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毕业,理工科硕士;公派美国芝加哥马歇尔法学院进修深造美国专利法和美国法律体系;本科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原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高级专利审查员;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在国家级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专业论文多篇,其中有《我国晶硅光伏产业遭遇欧美“双反”调查后的思考》,《企业开展专题技术专利信息分析的检索策略探讨》,《浅议动物模型类发明创造的专利审查》,《从专利分析的角度看四类专利检索的特征对比》等等。

    其十余年专业积淀,对中国及全球专利体系和知识产权制度、中国行政和司法体系、欧美日专利法律体系有全面、深刻的理解;服务对象包括政府、大型国有、民营企业,在项目运营,专利检索分析、评估布局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并精于专利管理咨询业务;专利代理人综合业务;专利律师综合业务;专利信息化管理系统等多个板块。

 业务专长:
(1)专利检索   擅长开展专利性检索、无效证据检索、侵权分析检索、专题技术检索;专利数据库构建。
(2)专利培训   在专利法律体系、专利检索与审查、专利咨询业务培训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培训经验。
(3)专利分析   熟悉专利挖掘、专利布局、专利预警、专利运营等业务。
(4)业务谈判   客户对接、项目洽谈、投标、谈判中的知识产权问题。

     接下来,千慧专利团队还将迎来更多高端人才的加入,罗啸总监的到来,将开启千慧专利团队的新篇章!一支更有实力、更有能力、更有动力的高端团队将引领企业专利的发展。千慧知识产权对罗啸总监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罗啸总监的到来能够帮助企业分析行业形势及竞争对手状况,推进专利技术开发,为企业持续发展整体布局,以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竞争能力。

 

    千慧知识产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多年来的专业积淀和大批优秀人才的汇聚,以及崇高的知识产权情怀和服务于中国企业崛起的初衷,将助推千慧更好更快的发展。我们也期待,优秀的您,选准方向,选择千慧,共享成功!

 

    千慧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致力于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整体品牌策划的全产业链综合性服务机构,目前公司拥有千慧咨询公司、千慧品牌设计公司、千慧专利事务所、千慧商标事务所、千慧律师事务所、千慧北京公司、千慧日照公司等机构,山东省规模、业务量连续十五年排名第一。

    千慧以“站在客户角度,维护客户利益,解决客户问题”为宗旨,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拥有专家顾问百余人的大型专业咨询机构,60%以上的知识产权顾问拥有法律专业硕士学位,60%以上的专业顾问拥有律师从业资格,品牌公司顾问拥有多年品牌设计、策划、建设经验。

    千慧累计服务客户总量超过5万家,帮助众多客户完成企业品牌建设,知识产权战略建设,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长期合作客户包括九阳集团、浪潮集团、齐鲁制药、力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阳光大姐家政、中烟集团、山东高速、魏桥集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等。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峰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