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二十年真情服务 千慧拜访九阳杭州生产基地
2017-06-09 14:32:25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6月8日,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侠深入九阳集团杭州生产基地参观交流,九阳集团副总经理韩润女士接待。


左:九阳集团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韩润
右:千慧知识产权董事长李侠

 


参观九阳集团产品展区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2007年9月正式改制为股份公司。九阳是一家专注于豆浆机领域并积极开拓厨房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日本、美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九阳股份公司生产的九阳joyoung牌豆浆机曾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证书、中国专利优秀奖、山东名牌等荣誉。九阳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近五年平均增长率均超过40%,现已成为小家电行业著名企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自1994年,九阳第一台豆浆机诞生(这也是全球第一台豆浆机),千慧知识产权就一直与九阳的知识产权团队并肩战斗。千慧知识产权作为九阳股份公司的长期知识产权顾问,多年来全面参与九阳股份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品牌保护、品牌建设工作,代理其商标侵权案件、商标国内全方位保护注册,全程参与九阳股份公司全球品牌升级项目,负责该项目中检索、风控、确权、维权等工作,协助完成九阳公司品牌荣誉认定工作。

九阳集团新研发的自动炒菜机


    大家都知道九阳小家电品质出色,市场占有率高。其成功的背后,知识产权保护特别是国内外商标布局、专利技术申请等起到了非常巨大的支撑作用。

    当前,经济全球化正在深入发展,产业变革蓄势待发,各国都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为知识产权制度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此次深入九阳参观交流,对促进企业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千慧知识产权愿与九阳集团共同努力,推动知识产权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千慧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致力于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整体品牌策划的全产业链综合性服务机构,目前公司拥有千慧咨询公司、千慧品牌设计公司、千慧专利事务所、千慧商标事务所、千慧律师事务所、千慧北京公司、千慧日照公司等机构,山东省规模、业务量连续十五年排名第一。

    千慧以“站在客户角度,维护客户利益,解决客户问题”为宗旨,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拥有专家顾问百余人的大型专业咨询机构,60%以上的知识产权顾问拥有法律专业硕士学位,60%以上的专业顾问拥有律师从业资格,品牌公司顾问拥有多年品牌设计、策划、建设经验。

    千慧累计服务客户总量超过5万家,帮助众多客户完成企业品牌建设,知识产权战略建设,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长期合作客户包括九阳集团、浪潮集团、齐鲁制药、力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阳光大姐家政、中烟集团、山东高速、魏桥集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等。

编辑:千慧 www.qianhui.cn
电话:400-860-1992
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城三期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