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视点】步履不停 千慧知识产权助力企业互联网品牌建设
2017-05-31 14:25:58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5月25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参与协办的山东省“互联网+品牌”高峰论坛暨服务资源对接会在济南举行。千慧知识产权作为省内知识产权行业领军企业参加会议。

 

山东省“互联网+品牌”高峰论坛现场

 

本次活动以“网聚新动能 品牌高端化”为主题,旨在提升全省对互联网品牌创建工作的重视,倾听来自权威专家和行业领袖的经验与观点,实现企业与服务机构的对接合作。山东省互联网品牌建设工程也于当日正式启动。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表示,山东省商务厅今年3月提出了“互联网+品牌”专项行动计划,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品质取胜”的原则,结合山东省产业发展特点,以外贸出口企业、地理标志产品、老字号企业、新兴互联网企业为重点培育对象,对接京东、苏宁等网络平台,采取分类指导、一企一策、梯次推进的方式,帮助企业整合注入品牌策划、运营、培训、融资等各类服务资源。力争在2017年打造50个在全国有较强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电商名优品牌。

 

近年来,山东电子商务保持较快发展势头。根据山东省商务厅的数据,今年1-4月份,山东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万亿元,达到10115.7亿元,同比增长29.6%,网络零售额突破1000亿元,达到1171.2亿元,同比增长42.2%。


 

 

在高峰论坛上,蚂蚁企服联合人民网共同发布《“山东省互联网+品牌工程”品牌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九阳股份有限公司、韩都衣舍分列榜单第一、第二名。值得骄傲的是,这两家企业都是千慧知识产权的优质客户。作为行业里的佼佼者,九阳股份与韩都衣舍非常重视企业自身的知识产权建设。千慧知识产权与两家企业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九阳作为小家电行业著名企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品牌、营销、技术是九阳的三大竞争优势。千慧知识产权作为九阳股份公司的长期知识产权顾问,多年来全面参与九阳股份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品牌保护、品牌建设工作,代理其商标侵权案件、商标国内全方位保护注册,全程参与九阳股份公司全球品牌升级项目,负责该项目中检索、风控、确权、维权等工作,协助完成九阳公司品牌荣誉认定工作。

 

韩都衣舍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之一,旗下商标数量众多、知名度高,日常的商标梳理、保护、维权等工作极为重要。千慧自2016年起与韩都衣舍达成战略合作,为韩都衣舍提供全面、系统、周到的商标保护工作。通过对韩都衣舍现有商标的梳理、建档以及日常监测,帮助韩都衣舍建立起了商标的日常监管制度。“确权风险预警+全面注册保护+精准案件打击”的保护模式,帮助韩都衣舍有效遏制了他人“傍名牌”现象的发生。同时,千慧还会定期为韩都衣舍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保护讲座,帮助企业全面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百余家互联网品牌建设服务机构参展。其中,有一片偌大的展区格外引人注目,这片展区集合了互联网品牌发展所需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包括国内外商标注册保护、驰名商标保护、地理标志申请保护、知识产权贯标、高新技术企业、名牌认定、专利申请等。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这就是千慧知识产权集团。从山东到北京,从中国到世界,千慧知识产权步履不停,一直以最坚实的步伐、最坚定的信念将企业文化、价值理念、人文关怀传达给信赖、支持千慧的所有客户。25年的发展历程让千慧信心满满,以行业领军者的形象舞动知识产权的大旗







目前,中国的知识产权发展突飞猛进,进入到知识产权开花结果的新阶段。在互联网+品牌迅猛发展的大潮下,企业之间的竞争不再限于硬实力的直接碰撞。一些互联网平台入驻门槛低、信息传播快、受众面广,企业管理成本低,忽视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一不留心很容易发生侵权事件。作为知识产权行业的从业者,有太多的真实案例时刻警示着我们。很多互联网品牌创业者在创业的初期忽视对商标品牌的保护,导致苦心经营的品牌被他人抢注,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


在当今时代,以知识产权为代表的企业软实力等无形资产,对企业的形象树立、文化展示、提升知名度等具有积极意义,可以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千慧知识产权致力于打通企业互联网品牌市场拓展的瓶颈,为互联网品牌企业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的集商标、专利、版权、设计和诉讼于一体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旗下千慧网是在线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平台,提供专业商标查询,专利检索,注册商标查询,版权登记,知识产权诊断等知识产权服务,并有专业顾问为您保驾护航!

 

 

 

千慧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致力于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整体品牌策划的全产业链综合性服务机构,目前公司拥有千慧咨询公司、千慧品牌设计公司、千慧专利事务所、千慧商标事务所、千慧律师事务所、千慧北京公司、千慧日照公司等机构,山东省规模、业务量连续十五年排名第一。

 

千慧以“站在客户角度,维护客户利益,解决客户问题”为宗旨,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拥有专家顾问百余人的大型专业咨询机构,60%以上的知识产权顾问拥有法律专业硕士学位,60%以上的专业顾问拥有律师从业资格,品牌公司顾问拥有多年品牌设计、策划、建设经验。

 

千慧累计服务客户总量超过5万家,帮助众多客户完成企业品牌建设,知识产权战略建设,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长期合作客户包括浪潮集团、鲁能集团、力诺集团、九阳集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阳光大姐家政、中烟集团、山东高速、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等。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城三期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温馨提示】


www.qianhui.cn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