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视点】2017年山东省高企申报工作开始啦!
2017-05-19 14:20:31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2017年5月18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预示着我省高企申报工作正式开始啦!

想赢得老板的信任?

想获得减税、免税、政府无偿资助等好处?

想为企业的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信千慧,关注高企申报!

绝对没有错!


 

 


 

01  申报范围

 

      1.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不含青岛市)注册成立一年(365个日历天数)以上的居民企业。
      2.2014年通过认定和复审的高新技术企业,按照《认定办法》规定,至2017年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满。企业如需再次提出认定申请,按本通知规定办理。
      3.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发生变化的,须先完成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再进行认定申请。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八大领域

 


 

02  申报时间

 

      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省认定办”)集中受理各市、各国家高新区和黄三角农高区推荐报送的企业申请材料,第一批受理截止时间为7月15日,第二批受理截止时间为8月30日。企业向所在地科技部门提交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以地方通知为准。

 


 

03  申报程序

 

      1.自我评价。
      2.注册填报。
      3.网上提交。
      4.纸质材料提交。
      5.材料审核。
      6.汇总推荐。

 


 

04  申报好处

 

 


 

05  千慧高企服务三大优势

 

 


 

划重点

 

实施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简称:高企认定)政策后,从认定条件、程序细则、评审要求等各方面,均发生了重要变化。从2016年的高企申报及评审来看,如果没有做好充分准备,造成很多企业要么不满足申报条件,要么是评审中因某些原因成为被重点抽查的对象,认定失败的概率将大幅增加。

 

一、高新申报必须同时满足的8个条件

二、精准把握关键点

三、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税收优惠和资金补助

四、重点加强加计扣除工作

五、注重相关数据的勾稽关系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哪些好处

七、核心工作就是储备足够的知识产权

八、做好研发加计扣除杜绝后顾之忧


了解以上内容,点击阅读↓


  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5大攻略  

❤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您还没准备? 

 


 

关于千慧

 

千慧以“站在客户角度,维护客户利益,解决客户问题”核心服务理念为引导,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国内外保护服务;商标确权疑难案件,商标侵权维权诉讼,专利无效案件,专利布局,专利分析,知识产权战略布局规划,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服务;品牌管理咨询、设计策划、企业形象设计服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知识产权贯标服务;知识产权信息管理分析、转让交易、融资评估服务等。

 

 

 

 


 

通知 具体内容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行查看

阅读原文


 

 



来源: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城三期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温馨提示】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借以表达,无他意,如有不妥,请留言告知。感谢!
www.qianhui.cn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