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听齐善鸿教授讲国学经典 创建学习型组织
2017-05-15 14:18:14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2017年5月13日,由龙达恒信,秦工国际,千慧知识产权三家企业联合举办的企业中高层管理培训课程,第三次开课。本次有幸邀请到了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齐善鸿先生授课,此次培训主题为《国学与人生智慧》。

 

培训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龙达恒信,秦工国际,千慧知识产权三家学习型企业,于2017年3月起,联合举办企业中高层管理培训课程,课程邀请知名学者,国学大师,企业管理专家等为企业员工授课,主旨为培养提高企业员工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重点培养企业中高层管理能力,每次课程都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齐善鸿教授授课中

 

课程第三期,三家企业有幸请到了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齐善鸿先生授课,齐先生以《国学与人生智慧》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智慧与知识的关系,人生智慧的选择,阐述了中华国学的博大精深。齐先生还将道家、儒家的精神内涵进行了分析,并将其延伸到工作、生活中,教诲所有学员,在工作生活中如何用国学指引自己,充满正能量,如何与人为善,不断修行。

 

秦工国际董事长秦长岭

 

千慧知识产权董事长李侠


学习过程中,三家企业几百名员工,认真聆听了齐先生的教诲,并与老师积极互动,老师充满内涵又通俗易懂、生动精彩的阐述,不断获得学员的掌声,秦工国际秦长岭董事长,千慧知识产权李侠董事长还分别致辞,对齐教授的授课表示感谢,并鼓励所有学员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

 

 

课程结束后,秦长岭董事长和李侠董事长作为三家企业代表,向齐教授赠送了对联,以作留念。

 

千慧知识产权全体员工认真听讲学习

 

此次培训,千慧知识产权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千慧知识产权决定将企业学习型组织创建形成长效机制,多举办这样能真正使员工们有所学有所获的讲座,以此提升员工个人素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于客户,让客户舒心、放心!


 

齐善鸿教授简介

 

齐善鸿

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曾任商学院副院长,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

现任南开大学医院院长,老子道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全国高校管理哲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太极文化国际交流中心理事长。

学科横跨“医学、心理学、社会学、旅游学、经济管理、哲学、军事、国学”八大领域。

职业经历有医生、司法鉴定、心理治疗师、电视台记者、企业董事长、总裁、高级顾问、国情专家等。

一生角色:“学生”“修行者”“使者”。


 

关于千慧


 

 

千慧知识产权,以25年发展的深厚底蕴,以“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的集商标、专利、版权、设计和诉讼于一体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