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山东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千慧知识产权达成战略合作
2017-05-08 14:12:21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5月6日,山东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山东木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议在山东聊城正式召开,行业协会领导、企业代表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木业未来发展之路。协会会长杨曰录与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总监赵玉刚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为企业在商标、专利、高新技术企业、品牌建设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会议通过了山东木材流通协会正式更名为山东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等重要决定,邀请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先生、山东建筑大学杨冬教授等业内知名人士就新形势下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发展及品牌建设进行了演讲。

 

左:山东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杨曰录
右:千慧知识产权集团总监赵玉刚


在“互联网+”背景下,木制品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产品定制,全屋定制等特色服务不断更新,家具产业中对自主知识产权、高端品牌的依赖程度不断加深,企业传统盈利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需求,为给山东地区木材与木制品企业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拓宽企业发展渠道,解决企业品牌建设难题,同时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协会邀请千慧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及品牌顾问,千慧将整合千慧商标、千慧专利、千慧设计、千慧律师等专业优势,以专业培训,现场办公,体系建设等方式,为协会成员创立品牌、建设品牌、发展品牌而服务。


 

千慧以“站在客户角度,维护客户利益,解决客户问题”核心服务理念为引导,为企业提供商标注册、商标疑难案件、专利申请、专利布局、品牌设计、品牌建设以及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经过多年的探索,千慧与各行业协会,产业集群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及科学的合作模式,协助协会扩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价值,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

 

   据获悉,我国木材供需结构性矛盾突出,面对新的市场形势,想要中国木制品行业步入高速高质发展轨道,甚至在世界腾飞,就要积极建设品牌,提高品牌附加值!同时指出,在环保政策不断收紧的当下,进行环保生产和废水废气治理关乎企业存亡,“煤改气”、废水治理等环保处理对于木制品行业来说十分重要,能否顺应政策、掌握天然气资源、走环保发展之路,决定着木制品企业的发展前景。


这一切问题的解决都离不开知识产权的作用。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驰名商标保护、地理标志申请保护、涉外商标保护、高新技术企业、专利申请等问题,千慧将切实深入企业调研,实施现场培训,为木材与木制品行业的发展助力。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城三期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千慧温馨提示】


www.qianhui.cn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