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日照市工商局领导莅临千慧沟通交流 | 助力企业知识产权优化升级
2017-05-04 14:10:58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5月4日,日照市工商局及各区县工商系统一行7人,在日照市工商局分管局长秦绪方同志的带领下,与千慧知识产权就企业涉外商标注册及维权、驰名商标保护、地理商标认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千慧

 

介绍千慧荣誉证书

 

张峥总监陪同到访领导参观千慧,并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服务客户。千慧“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的核心价值观,以及“站在客户角度、维护客户利益、解决客户问题”的核心服务理念深受领导的认可。


 

王志昆主任发言

 

会议中,王志昆主任介绍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的相关理论和申报流程等,之后针对企事业单位一直关注的海外商标保护及维权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梳理并说明了企业在应对海外商标抢注方面应采取哪些解决方案。


 

王凤主任发言

 

之后,王凤主任介绍了我省驰名商标保护的现状和意义,并就企业驰名商标保护及地理标志商标申请等流程和所需材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解读千慧所代理的“力诺瑞特”驰名商标保护案件,诠释了驰名商标保护对保护商标权的重要意义。


 

 

沟通交流


日照市工商系统领导高度重视当地企业涉外商标保护和驰名商标保护、地理标志申请保护等工作,并针对当地企业所存在的问题与千慧知识产权进行深入沟通。


 

秦绪方同志发言


日照市工商局分管局长秦绪方同志表示,企业发展应重视品牌战略,不能只看眼前利益,忽视企业长期健康发展,要想在当今市场上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企业务必要重视知识产权布局,以迎合新型市场体制和顾客需求。


 

 

千慧知识产权,以25年发展的深厚底蕴,多年来一直积极配合全省各地工商管理部门,推动当地驰名商标保护、地理标志申请保护、涉外商标保护、品牌建设等工作的开展,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全方位、定制化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为山东省品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http://www.qianhui.tm/

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城三期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