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千慧应国家商标局邀请参加推进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座谈会
2017-05-01 14:07:59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4月27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联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举办“加强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共同推进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座谈会。此次集佳和千慧受邀作为中国商标代理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千慧知识产权贾俊颖总监参会。

座谈会地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

 

工商总局商标局代表,工商总局国合司代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代表以及地方工商局代表、企业代表、代理机构代表、专家代表等30余人参与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有以下环节:

(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介绍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最新发展的情况;

(二)地方工商局介绍实施马德里体系的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三)企业介绍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及保护的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四)代理机构介绍代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的经验以及今后工作考虑。


 

 


座谈中,贾俊颖总监从四个方面做了汇报:一是介绍千慧推进马德里国际注册工作的经验。千慧多年来秉承“站在客户角度、解决客户问题”的理念,为客户量身定做国际注册方案,得到客户的好评和认可,马德里国际注册量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前列。二是汇报千慧配合工商部门进行对口培训、对口调研服务企业、推进马德里国际注册所做的努力。三是千慧下一步提高企业商标品牌战略意识,推进马德里国际注册的工作计划;四是提出配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工商局推进国际注册的建议。

 

山东省政府要求各地强化国际战略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把国际商标注册与培育自主品牌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同时落实分工负责制,细化指标分解,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完成“十三五”时期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目标任务。工商局、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海关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实行一企一策,鼓励、指导出口企业加强商标国际注册与保护。


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政策红利,积极参与到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中去,为企业海外发展打好“预防针”,避免因商标在海外被抢注而出现的纠纷。

 

 

此次会议通过交流实施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的经验,研讨了下一步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工作,旨在进一步增强我国企业的商标国际注册意识,更好服务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

 


资 讯


中国政府自1989年加入马德里体系以来,中国申请人提交的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量长期排名马德里联盟前十。


千慧知识产权始终贯彻“站在客户角度,维护客户利益,解决客户问题”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帮助企业制定品牌国际发展战略。各地政府奖励措施频频出台,旨在鼓励企业品牌走出去。千慧知识产权建议,企业的商标国外注册方案应扩大范围,考虑到今后5至10年业务可能覆盖的国家,而非现有的出口国家,以最大限度起到品牌引领作用。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