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福利】商标注册免官费?!大奖等你拿~ | 426超值福利
2017-04-26 14:06:50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今天是第17个知识产权日,“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国家创新战略发展,政府政策护航支持,千慧也将继续全力护航属于您的知产未来。

千慧又发福利了~

 

福利是什么?

不留悬念

这就揭晓

相逢礼:动动手指领取吧


相逢礼:为每一位千慧客户而设置,办理商标、专利、品牌设计等业务的客户均可凭优惠券立减100元(该券不可与其他优惠共享)。


微信扫码参与活动哦



见面礼:疯狂的大转盘

 #知识产权日# #新人礼#
万千智慧,因“知”而动
截至周五,关注赢新礼

商标注册免官费?

百元礼券等你取?

Word天,快上车~

奖券有效期至6月1日

幸运速速转起来~~




见面礼:为“千慧服务号”朋友而设置,进入“千慧”,点击欢迎页,参与“大转盘”抽奖吧~具体奖品有:


一等奖奖品:

免官费注册商标1件

 

二等奖奖品:

知产业务立减200元


三等奖奖品:

免费商标起名咨询1次


以上活动奖券有效期至6月1日

最终解释权归千慧所有~



创新改变生活

 

小编希望有更多人重视知识产权,关注知识产权。要想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首先要知道知识产权包括什么,小编接下来就划重点啦。


 

01世界知识产权日的由

 

为广泛增进人们对知识产权的认识,WIPO的成员国在2000年选择4月26日——1970年《WIPO公约》生效的日子——为世界知识产权日。

 

此后,知识产权日每年都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可以共同思考知识产权怎样为音乐和艺术的繁荣作出贡献,怎样驱动技术创新,帮助改变我们的世界。

 

02世界知识产权日的目标


提高人们对专利、版权、商标和外观设计如何影响日常生活的意识; 

加深人们关于保护知识产权如何有助于促进创造与创新的认识; 

庆祝创造以及创造者与创新者对全球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鼓励人们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


03关于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是指智力创造成果: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外观设计,商业中使用的符号、名称和形象等。

知识产权在法律上受专利、版权和商标等的保护,这让人们能够从其发明或创造中获得承认或经济利益。通过在创新者的利益和广大公众的利益之间达成适当的平衡,知识产权制度旨在营造一个有利于创造和创新蓬勃发展的环境。

 

04知识产权的类型


商标是能够将一家企业的商品或服务与其他企业的商品或服务区别开的标志。商标的起源可追溯到古代,当时的手工业者常常在产品上标上自己的签名或“标记”。

专利是对发明授予的一种专有权利。一般来说,专利让专利权人有权决定他人能否使用以及怎样使用发明。为了换取这项权利,专利权人在公布的专利文献中公开发明的技术信息。

版权是用来表述创作者因其文学和艺术作品而享有的权利的法律用语。涉及版权的作品有:图书、音乐、绘画、雕塑、电影、计算机程序、数据库、广告、地图和技术图纸等。

地理标志和原产地名称是用于具有特定地理来源的商品的标志,这些商品具有可主要归因于产地的品质、声誉或特征。最常见的是,地理标志包括商品产地的名称。

工业品外观设计是指物品的装饰性或美学特征。外观设计可以是立体特征,如物品的形状或外表,也可以是平面特征,如图案、线条或颜色。

 

05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发展


自2001年4月26日第一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以来,每年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都会确定一个主题,各成员国应围绕当年主题在世界知识产权日期间举办各种宣传活动,以达到设立该主题日的目的。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