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新闻】共话知识产权行业发展 千慧与哲力共进步
2017-04-17 14:03:22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4月17日,广东哲力知识产权董事长揭冬汝、总经理周炽权等一行8人到访千慧知识产权,共话知识产权行业发展。

 

 

 

千慧知识产权董事长李侠陪同到访人员参观了千慧知识产权公司济南总部。在参观过程中,广东同行对千慧“利他、诚信、专业、专注”,“站在客户角度、维护客户利益、解决客户问题”以及“千慧高压线”等企业文化深有同感。

 

中间:广东哲力知识产权董事长揭冬汝女士

 

 

中间:千慧知识产权董事长李侠女士

 

千慧与哲力共话发展

 

本次沟通交流,探讨了在新经济形势下知识产权的发展趋势与方向,就业务架构、管理流程、客户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对知识产权人才的剖析,对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互相交流了意见,并结合各地区的特色与优势,双方提出了对知识产权发展的设想。


 

当前,知识产权领域同行更应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培育运营高价值知识产权,加强知识产权海外布局,共同防御知识产权风险,提高知识产权运营效益和产业保障能力,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实现更广领域的协同创新。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城三期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