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新闻】河南省工商局领导莅临千慧考察指导
2017-04-18 14:02:53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4月18日下午,河南省工商局广告监管处副处长徐明召、河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董宏亮等一行4人参观历下区文化产业园,并莅临千慧知识产权考察指导。山东省工商局、济南市工商局、历下区市场监管处等领导陪同参观。

 





千慧知识产权董事长李侠陪同到访领导参观了千慧知识产权公司,并向领导介绍了千慧客户、企业文化、企业荣誉、公司架构、顾问专业水平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李侠董事长介绍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千慧正积极整合知识产权行业创新资源,将线上平台和线下服务有效对接。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新创造的意识,发挥好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助推作用。

 

 

河南省工商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千慧知识产权的管理水平和企业员工的专业实力,并表示,我国自主知识产权战略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应不断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重视度,强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新经济形势下,两省更应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协作、共享、共赢的模式,推陈出新、优化升级,增强企业知识产权意识,营造河南、山东学习探讨的良好氛围。

 

 

 

千慧知识产权,多年来一直积极配合全省各地工商管理部门,推动当地驰著名商标认定、地理标志申请保护、涉外商标保护、品牌建设等工作的开展,以深入企业调研,实施现场培训,参与制定品牌战略等多种形式,为山东省品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也积极将服务扩展到全国,为全国企业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


 

编辑:千慧

电话:4008601992

地址: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城三期1号楼20层(武警医院南临)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