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动态
【千慧】 潍坊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领导莅临千慧指导交流
2017-04-14 14:00:06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为促进当地企业海外商标保护维权工作开展,4月12日上午,潍坊市工商局李建德同志、张波同志等一行19人莅临千慧知识产权考察交流,济南市工商局商标处处长侯吉广、副处长葛峰等人陪同。

 

 中间:潍坊市工商局副调研员 李建德

右一:潍坊市工商局商标管理科科长 张波


潍坊市工商局高度重视企业海外商标保护和维权工作,4月12日,潍坊市工商局一行19人,在潍坊市工商局李建德同志、张波同志的带领下,与济南市工商局商标处、千慧知识产权就商标国外保护、使用、维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场图片


 

▲王磊总监代表千慧发言致辞,并对来访领导们表示欢迎

 

济南市工商局商标处处长侯吉广发言


济南市工商局商标处处长侯吉广在会上就商标战略的布局与落地等问题,与潍坊市工商系统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贾俊颖总监发言

 

会中,千慧贾俊颖总监通过大量生动案例,强调企业提前进行海外商标布局的意义以及尽早进行国外商标注册的重要性,此外还向在座各位介绍了千慧知识产权在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方面的服务经验和优势。


▲王志昆主任介绍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等内容

 

千慧王志昆主任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与逐一国家商标注册的途径,并对企业在开拓国外市场过程中常见的商标法律风险提出防范和应对方案。同时,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的优缺点逐一进行讲解,让在座的每一位领导对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业务交流中

 

座谈最后,潍坊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济南市工商局以及千慧知识产权的与会同志们针对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的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此次推进会,沟通细致,交流全面,涉及了许多细节方面的问题,对于推进商标国际注册等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千慧客户墙

 

 

▲千慧办公环境

 

千慧知识产权,多年来一直积极配合全省各地工商管理部门,推动当地驰著名商标认定、地理标志申请保护、涉外商标保护、品牌建设等工作的开展,以深入企业调研,实施现场培训,参与制定品牌战略等多种形式,为山东省品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