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客户
【千慧客户】福胶集团简介
2017-04-30 14:16:19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山东福胶集团,以生产福牌阿胶及系列产品为主,拥有七大剂型、100多个品种的庞大产品体系,涉足医药保健品、数控机床、房地产三大产业,下设10余个子公司,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家大二型企业,全国中药五十强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福牌阿胶获1915年巴拿马博览会国际金奖、1986年荣获全国阿胶质量评比第一名,1988年获得国家质量金质奖章。拥有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年产能过万吨。

 

 

 

近年来,福胶集团利用“福”牌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的机遇,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加大宣传力度,在社会上深化“中华老字号,地道好阿胶,福牌阿胶”的观念;通过整合福胶文化资源,达到弘扬东阿镇“福”阿胶文化,让东阿镇福牌阿胶造福全人类,续写2000多年阿胶历史的辉煌与传奇。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