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客户
华丰源轮胎 标志VI
2013-11-30 17:48:01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山东华丰源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6月,注册资本1亿元,拟建设华丰源生物橡胶产业园。该产业园位于东营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占地1850亩。生物橡胶产业园集生物橡胶研发、制造、深加工于一体,园区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30亿元,投资3亿元的年产12万吨湿法炭黑及尾气锅炉供热项目将根据园区的建设同步进行,建成后将为轮胎制造、生物橡胶制造提供炭黑原材料及蒸汽能源。

 

    公司与中科院合作并联合成立生物橡胶实验室,研发可替代天然橡胶的生物橡胶,填补国内天然橡胶主要依靠进口的空白。园区建成后将实现橡胶产业的产学研于一体的大型生物橡胶产业园,可解决4000人的劳动就业,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