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千慧新闻中心 > 千慧客户
【千慧客户】山东能源集团
2017-03-31 13:54:01 【作者/来源:本站整理】 【关 闭

    山东能源集团是山东省属国有独资公司,2011年3月挂牌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总部在山东省济南市,下辖6个矿业集团、2个省外区域能化公司、10个非煤专业化公司,员工19余万人。权属企业分布在山东、山西、陕西、内蒙古、新疆、贵州等十多个省(自治区)及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是世界500强企业。


    山东能源集团坚持以煤为基、适度多元,围绕转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发展,聚焦煤炭、电力、煤化工等煤基关联产业,医疗健康、金融、物流贸易等现代服务业,以及新能源、能源清洁利用等战略新兴产业的投资和运营,建设产业结构优、运营质量高、发展后劲足、竞争能力强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具有持续价值创造能力的综合性能源控股集团。

 


关于千慧 联系我们 法律条款 新闻中心 人才招聘
千慧集团 千慧专利 千慧设计 北京千慧 日照千慧      | 地方知识产权局官网 国务院部门网站 中国政府网
400-860-1992
返回顶部